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荣耀那些事儿》04

[我们的荣耀你不懂之荣耀其实是个班]
[那些年我们遇见的同学之荣耀奇葩们]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全文目录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4

01      02      03      04     05      番外

本文为全员向,顺道卖腐。设定为高中,欢乐向吐槽文略有魔性。

————————————正文———————————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4

  小编我回来啦!!

  小编我本来已经转战网游解说准备大干一场,无奈主编来抱着我的大腿,哭着喊着要我回来,说上一期的好编同学太克制,写的都是什么鬼,连字数都凑不齐,这样出版我们会被骂的,于是叫小编回来为大家解说。小编看到她满眼热泪、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实在于心不忍,身为一个善良的人,自然觉得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贡献一份力量!尤其我杰希哥哥第二章出来,小编岂可拱手他人,我杰希哥哥那双看破命运的阴阳眼只有小编我才能写出其中神韵啊(。・ω・。)ノ♡!!

  咳,回归正题,刚才那是作为一个女的付出的崇拜,接下来继续将我男票新杰大大的故事。让我先来看一下上节那个好编(还好编呵呵哒)讲到哪了……

  恩,好编上一节中所写的基本属实(废话,根本没讲什么东西,搞流水账也就是能在属实这一点上有所见长了),不过有一点需要补充的是,在食堂吃饭这一段,虽然我新杰大大秉承自己的风格和步调慢条斯理一口饭一口菜,坚决食不言寝不语,不过在这其中他和叶不修还是有过一次交流的!

  根据筛选后的八方证词,我们得到的消息和分析上来看,当时的情景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虽然东一筷子西一勺子得吊儿郎当得吃着,不过到底家庭教育有所体现,即使这么不正视得态度,叶不修的吃相还是说得上是干净文雅,当然这个隔壁预备商业班的叶秋优雅还不是一个等级。

  叶修边吃着饭边思索着昨天晚上抢到的材料哪些可以拿出去交换。略一抬头就看见对面的张新杰一口饭一口菜、安安静静得吃饭的样子忽然觉得有些神奇。不禁多看了两眼,觉得这么规矩得走着固定步调的人如果不是强迫症,那就是有着强大的自制力和自信。

  不知道是哪一种?

  叶修吃饭的动作不自觉的慢了点。

  忽而神伸手从自己碗里夹了一块剃掉刺的鱼肉放到张新杰碗里。

  张新杰吃饭的动作一顿,不过还是默默夹起那块鱼肉吃掉。

  叶修忽然轻轻笑起来,又低下头默默吃饭,心里想着今天晚上还要再多抢两个B。

  而张新杰,略微抬眼,看到的是对面人嘴角的笑意。

  ……

  春心萌动啊有木有!!

  对面那位施主我看你红鸾星动,不日将有桃花运(´-ω-`)。

  这么重要的情节竟然被好编忘记了,亏你还是我大叶张CP下的战斗机呢,拖出去拉死一百遍。

  好了,我们要继续往下讲了。

  出于字数考虑,我们就省去一些总是重复且没有营养的日常,只讲一些值得注意和怀疑的特殊事件,以此来推断二者的“友情”到底是如何发展的。

  在食堂事件之后,叶张在食堂同一张桌子上吃饭几乎成了固定组合,不过鉴于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同桌看上去貌似还是挺和谐的。但是说实话,那是因为这些同学总是忘记他们两个之间其实是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的!叶不修从未弃他的网游事业于不顾,张新杰也从不将他的纪律威严的责任看轻,二者那是确确实实得存在矛盾的对头!就算相爱也应该先有相杀,然后在杀来杀去的斗智斗勇中摩擦出ai..友谊的火花不是吗?

  没有,完全没有!

  这两个人平时的相处真的是无比和谐自然,就像两个普通朋友那样。

  早上叶修一来,等着校门口的新杰大大把他的信息写好,就搭着他的肩膀等着他一起回教室,期间见到其他迟到的学生还不忘教(chao)训(feng)两句。搞得诸多原本和他一个战壕的战友们对他大加鄙视,然后在新杰大大点明罪行的时候泪流满面。

  回教室的路上,叶修还不时得叨叨着昨晚又有什么收获,他准备把自己的武器提升一下等级了吧啦吧。新杰大大虽然目视前方,但时不时在关键地方提出些建议,叶修对此毫不惊讶,反而说道,“是吧,我也是这么想的”,等等等……等到了教室,叶修跟一溜人随意打着招呼指派着各学习代表抓紧时间收作业,张新杰在一旁不时点头问好,等到座位上,叶修很自然的管张新杰借用各类物品,张新杰对此习以为常……中午吃饭,叶修也默不作声得吃饭,不时还加一筷子给新杰大大,而张新杰也毫无意外的都吃了,吃完饭还不忘给叶不修递纸……下午上完课,叶不修早早溜走,新杰大大不紧不慢得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后,还不忘把叶修凌乱的桌面整理干净……

  尼玛,你确认你们不是失散多年的竹马竹马??

  不好意思,上面那个词麻烦自动和谐掉,谢谢。

  看上去平平淡淡,随意和谐,但是细想来那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种琐碎得生活中究竟是怎么看出“友情”加深的呢?首先就是这些小事件上的变化,都是细微的、不明显的、容易本忽略的变化……

  比如早上叶不修和张新杰来到校门口的时间都稍微得提前了些;比如说叶不修搭着新杰大大肩膀训话的时候,新杰大大会无奈的笑,偶尔叶修说得嘲讽力max的时候,会跟学生们说不用理他;比如说吃饭的时候,虽然依然安静,但是新杰大大也会给叶不修夹菜;比如说新杰大大会主动和叶不修提起他游戏中可以做的改进……

  当然这些小事在普通人眼里可能正常到爆,最多不过是友情加深、交情到了而已,但是在诸多的眼睛中冒着堪比X光的绿光的耽美狼眼中,这俨然已经是足已拉响警报的重大事故!

  而什么时候是连其他人也不得不承认这两个人有一腿的呢?

  不知道幸还是不幸,是在元旦前夕,舞台搭建中出现小型事故的时候。

——————————————TBC—————————————

唔……我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5

今天没有5了,我卡文了

(。

 

博文全目录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