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荣耀那些事儿》03

[我们的荣耀你不懂之荣耀其实是个班]
[那些年我们遇见的同学之荣耀奇葩们]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全文目录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3

01      02      03      04      05      番外

本文为全员向,顺道卖腐。
   设定为高中,但是不要纠结于此,毕竟身为欢乐向吐槽文略有魔性,各位看的开心就好。

另外需要强调,如果评论里出现“三生有幸”那就是我不用怀疑,写作“三生有幸”读作“待与君歌“,就是一个人啊亲!

然后月饼节快乐么么哒!月饼节快乐么么哒!月饼节快乐么么哒!

————————————正文———————————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3

  好吧,小编承认上一小节结尾结得有点不太地道,看在那边的耽美狼们已经眼冒绿光准备把小编拆吃入腹的份上,小编不得不放出下文了。不过还是需要强调的,不管你们怎么喊着一本满足,这都是一本正经的历史书,这里面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是代表着同学之前纯洁的友情!

  好了回归正题。

  之前写作手法被大家说小编装文艺,小编觉得必须拿出两把刷子给你们看看以证明小编确实不是学文的人了!接下来我们要开启的是爽文模式,而且是霸气无比的玄幻爽文模式!

  我们上回说到叶不修勾着张新杰的肩膀说什么六亲不认吧啦吧啦,其中点点不明语气和暗示以为我们新杰大大听不出来嘛?开玩笑。

  只见学习委员张新杰镜片上上过一抹凌冽的光,张新杰看似随意的推了下眼镜,实则已经暗自运转功法(咦,哪里不……那里什么哪里,哪里都对,这可是玄幻爽文╭(╯^╰)╮),肩上隐隐一个暗劲使出,就将叶不修的手震开。不仅如此,其威力之大,让叶修不自觉得略退半步。

  叶修脸上的惊讶还没退去,张新杰已经离开叶修的怀抱,稳稳当当的与叶修对面而立。手中更是执笔一挥,只见纸上迟到后面一格中,已经写下-2这么一个数字。

  事已至此,叶修也再无办法,只好略一叹气准备离去。可是步子尚未迈开,又见张新杰手下连动,再写下一行-5,而前面原因一栏中赫然写着‘夜间无故离校’六个字。其笔力之刚劲、勾回顿挫间便足以看出执笔者的硬笔功力不俗,绝不是随处可见的普通学子能有,如果没有家中从小的教养和练习,断不能在如此年纪有这等功力。叶修只觉得胸口一闷,显然是受到了会心一击。

  眼看校门将要关上,张新杰也已经收起那支在叶修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黑色碳素笔准备回去上课。叶不修只得轻叹一口气,本着都是同门师兄弟的复杂心情上前一步,再次搭上张新杰的肩膀。

  “哎,小新杰你也太不讲情面了,怎么说咱俩也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呢不是?”

  “我认为没有因为你是班委罪加一等已经是很讲情面了。”张新杰语气随意,表情认真肯定,显然不是在开玩笑。

  原来这家伙还真想把自己罪加一等,叶修暗自感叹,一低头看见张新杰白皙得不像男生的脖子,想着干脆上去咬一口算了!

  ……

  啧啧,看看小编这笔力,要什么来什么,良辰从不说空话。颤抖吧,凡人们!

  什么,你说继续,没了啊,二人相遇的这段到这里就结束了啊。你说咬上去没咬上去,那我哪知道啊。那会能找到的所有目击证人我可是都找了,连门口老花眼的看门大爷都没放过,到这就没了没了,你再问也是没了啊。

  好了,我们要继续说了。说实话,一般纪律委员和学习委员高搞在一起通常都是因为自习课上的合作,能像叶修和张新杰这么发展的也真是不多。

  怎么发展?你还不了解叶不修嘛,那肯定是我行我素,毫不在乎,该迟到迟到,该离校离校;而张新杰大大你也该了解了,那必然是改抓就抓,该扣就扣,毫不留情,绝不手软。

  按理说着这种合作与矛盾共存的关系那怎么说都应该是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好伐,小编都敲碗等肉了,结果就给我看这个?既没有爱的火花,也没有怒的火花。这种诡异的寂寞冷的场景,小编心中甚是无爱啊。

  咳。当然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小编怎么会单独开一章来说呢是不是,那当然是还有后续啦。

  这就又是一段说来话长的故事了。

  再说这个之前,让我本来介绍一下荣耀学园的另一位著名班委,体委韩文清!

  官方正史所写,荣耀学园最牛体委,民间野史中堪比钟馗威震八方的重要角色,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咳咳咳……小编东坡肉味的月饼吃多了,被韭菜鸡蛋馅月饼噎了一下。

  说起这位韩文清大大,那绝对是威震八方小鬼的刚正不阿的正面典型,因为协助办案..协助纪律委员获得的表彰和他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获得的第一一样,可谓罄竹难书[注,此时应用不胜枚举,然而这本书的小编语死早,记恨被韩文清大大逮到而在新杰大大眼中留下了坏印象,脑壳抽风不用理她,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学她][小编其实想说谢谢韩文清大大拉近了我与新杰大大距离,让小编有机会近水楼台先得月,等小编和我家新杰办酒一定请他]

  不好意思,刚才那个人被外星人带走了,接下来我来为大家主持,请大家叫我五星好编,谢谢。

  首先我必须说明,好编我是一个“韩文清民族英雄不CP”党、“张新杰好帅,我叶不拿下不是好汉”党,所以各位请自主避雷、适时点叉,谢谢合作。

  作为一个不喜欢卖弄文笔的耽美狼来写一篇带有历史性质的书记,好编表示压力很大,为了不带过多的个人倾向色彩,好编准备使用事件列举法来写[注:事件列举法,俗称“流水账”]。

  叶张相遇当天,教室,座位,同桌。

  当天上午,叶修:睡觉,张新杰:听课、做笔记、回答问题、帮助同学一二三事。

  下课后,叶修睡醒,饿,脏心杰本着帮助同学、反正可以扣分的原则,把今天没收来的零食给了叶修,同时扣叶修“在教室吃零食”三分。

  第三节,上课,叶修吃饱了,闲,张新杰将自己的笔记借给叶不修;下课,叶不修还笔记,去食堂,新杰看到笔记上出现的些许小错误已被改正,略有所悟,但是也不能打破新杰大大的标准作息,出门吃饭。

  然而人员爆满的食堂,叶不修拽住打饭回来的新杰,指了指对面放着一碗绿豆汤的位子。

  张新杰轻推眼镜,坐下吃饭,一时无语。

  下午。

  张新杰照例巡视校园一圈,辅助人员体委韩文清随行。叶修因为月底的开学典礼在附近乱晃,与二人偶遇三次;与张新杰对话三次,嘲讽韩文清三次;支使韩文清帮忙道具人员一次,与新杰就舞台设计的角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次。

  上课,叶修:随把上次没设计完的银武图纸拿了出来,张新杰:听课、做笔记、瞄一眼、听课、做笔记;

  下课,叶不修迅速逃离现场,张新杰略推眼镜,拿出一张便利贴随意记下了几个数据,贴在叶不修的银武图纸上。

  第二天,叶不修吊着巧克力味的百醇回学校,很凑巧的成为了被张新杰抓的唯一人士。

  教室,叶不修看到了银武图纸上的便利贴,迅速坐下推演几遍,说了一句

  “啧,不愧是我新杰大大。”

  张新杰没理他。

  请允许好编说一句带着立场的话,没理他确实是没承认,然而也没反对不是……


——————————————TBC—————————————

 

博文全目录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