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荣耀那些事儿》05

[我们的荣耀你不懂之荣耀其实是个班]
[那些年我们遇见的同学之荣耀奇葩们]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全文目录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5

01      02      03      04      05      番外

本文为全员向,顺道卖腐。设定为高中,欢乐向吐槽文略有魔性。

————————————正文———————————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5

  元旦学校的晚会和这两个人都有关系,这毫无疑问。小编从最初就一直强调了这两个人的特色。

  叶修是个全能型的鬼才,被处处拉去帮忙暂且不说,张新杰作为荣耀班纪律委员、学生会的纪律部部长,因为座次安排、现场秩序及纪律部人员调度的问题也一直在跟进元旦晚会的进度。

  这段时间是两人少有的远距离(没错,平时都是同桌来着),并且长时间远距离的一段日子。

  说实话,从这两人的表现上小编只能说,和平时没啥区别。该吃吃,该睡睡,忙得团团转又井井有条得。小编这种能够调动广大耽美狼团队来八卦的人都搞不到什么基情的话,那就是确实没有啥了。

  然而,意外就是这么突然!

  惊喜也是。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不过小编沉寂了这么就的绅士之心却是因为这件事又熊熊燃烧啦!

  咳,总编要给我黄牌。她说我的言行不符合一本专业深刻有内涵的历史文学书籍的水准→_→真搞笑,让我把稿子一遍一遍的改,自己还抱着初稿舔来舔去的究竟是谁,以为我不知道呢,哼。

  如果要说有谁真的看我写的东西不满的话,就是上面那个试图抢我饭碗不过其实只是被叫来当临时工的好编了。那家伙虽然确实是资深耽美狼而且还是战斗型耽美狼中的资深主力,但却是一个喜欢禁欲系的人。啧,瞅瞅这险恶的内心。她不喜欢明明白白卖安利,当然啦,小编也完全没有在这篇里面明明白白得卖安利嘛,毕竟这是一本正经的历史书,小编我这么认真负责的人那是绝对不会干不符合身份的事情的,我卖安利一般都是在隔壁文。咳,扯远了。对于像是好编这种喜欢禁欲系的人呢,他们也喜欢禁欲系文字。什么是禁欲系文字呢,就像是好编上面那种“事例列举法”,明明什么都没说,其实什么都说了,以此来体现他们能够智者见智(其实就是抖M)。

  嘛,不过作为仁慈的小编大人我,那自然是会考虑到所有读者的需要啦,因此,小编就要祭出禁欲系文字来了(顺道这回总编应该不会总叫我改稿了吧)。

  鉴于这件事还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故,让我们沉寂一下心情,进入一个悲伤的基调……

  当时小编不幸正在现场,目睹了这一事故的全过程。当时的情景,至今想起来仍叫人有所后怕。再提起来,小编的眼眶都有些润湿(今天外卖哪个订的,辣死小编我了T_T)。

  这是荣耀高中建校以来在荣耀班人员身上出现的最大型事故。为了这些未来被看好的天之骄子们,这一事故的发生,直接震动了荣耀学院的校长冯宪君。事后冯校长还就此事发表了重要讲话。

  讲话中说道……(总编:卡卡卡,这段就不用了,宣传归宣传,这种拉低销量的部分就不用写了,赶紧进正文。)唔,既然总编觉得这段足够应付宣传委员黄少天的话,我当然是不介意了。那么我们就来说一下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周六的晚上。

  因为是冬天的原因,大约七点左右的时候天色就完全暗下来了。学校里面只留下了少数住宿的同学和这些元旦晚会的参与者。此时大礼堂中的忙碌的多数人员都趁着食堂还没关门,去找点吃食填饱肚子。而小编因为身负重任,自然是在张新杰和叶修去吃饭的时候吃的……这个时间礼堂里剩下的人不多,只能做些琐碎的布置工作,因而大就都三三两两得聚集在舞台上。

  叶修正在帮着张佳乐这个正史中最多彩文艺委员规划舞台设计要求。因为乐乐独特的表演风格,对舞台配置要求格外与众不同,所以方案至今还在不断修改中。张新杰则在一边默默得演算着如果出现突发事故时的人员需求以及调度方案。一切其实都平静如常。

  好吧,其实不平静,因为当时我耳边还一直回荡着乐乐的声音,像这样→“叶不修,你这次不参加吧,哎呀,你就别参加了呗,恩?”;或者像这样→“卧槽卧槽,叶不修GJ,你怎么什么都会,这样不好,慧极易伤啊你造不造。”

  →_→在空旷的大礼堂里……

  我营造的悲伤基调都没了好吗!

  大概这么无聊的过了二十分钟,出去吃饭的人陆陆续续回来了,张新杰停下笔跟周围的人给纪律部的人分配工作,叶修也开始配合其他人做各种准备。

  人多,就容易出事。

  张新杰这边刚安排好人员问题,准备和分管舞台总设计的叶修说一下,不巧叶修正和道具组的人商量背景板的事,两个人对着设计图指指画画。

  所谓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

  

  说实话,小编真的不想写这种内容,现在电视剧都不这么演了好吗!会降低小编我的身份的!不过事实就是这样,那些在狗血小言中被用烂了的剧情真的发生在你眼前的时候依然显得惊心动魄。

  大舞台的背景是由艺术班的人负责彩绘,五米高的背景搭了四米半的架子。这个背景是压轴的话剧的背景,是一处丛林中的城堡的场景,繁复又混乱,艺术组出了四个人搞了一个月,又找了十几个人帮手才堪堪画完,只剩些边边角角需要修改。赶着吃饭,道具组的人把架子拆了一半扔在那里……

  张新杰安排完负责秩序的成员,又回到舞台上。回头看了眼叶修,叶修正站在原地看着背景板的设计稿。背后就是拆到一半的架子。

  从后台抬着大型道具的学生倒退着上台阶。

  只是一个没注意,撞上了那个架子。

  然后我听到很多声音。

  不知道哪个女生发出的尖叫声,大约是从道具组传来的“小心”,架子塌下来砸在舞台上发出的凌乱撞击声,在礼堂里回响的声音很多,但是依然有什么声音不能忽略。

  张新杰喊出的……

  “叶修!”

  

  当礼堂里的声音不在混乱的时候,舞台上许多人相互问候着“没事吧”,而舞台上离着那架子的废墟最近的地方,叶修坐在舞台上,右手手臂大约是在抵挡的时候被划伤了,白色的长袖体恤上带着些血迹。

  张新杰飞奔过去,脸上带着惊恐和庆幸。

  他拽着叶修检查了一遍。

  然后我看到,他在流泪。

  张新杰,看着叶修,在流泪。

  

  小编并不想随意揣测什么。即使是小编也觉得,有像叶修这样的人作为同学真是太骄傲了。

  幸好没事。

  幸好大家都没事。

  荣耀学园的同学们,感谢有你们。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第一章·学习委员与纪律委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第一章END————————

还有叶张小番外请笑纳

第二章·心理委员你这样真的好吗     出场人物 杰希哥哥    o(≧v≦)o     欢迎继续订阅

您的设定已解锁:

学习委员:叶修【官方正史中最风流学习委员,民间野史中最欠揍学习委员】网吧泡面哥的拜把子兄弟,靠着天天泡吧还能得第一的大脑奋斗在与风纪委员作对的第一线,不幸与体委成为宿敌;不但学习上堪称鬼才,也是除了体育之外各个活动顶缺的不二人选,被吐槽频率相当高的一条——他到底不能干什么!

纪律委员:张新杰【官方正史中最尽职纪律委员,民间野史中最难搞纪律委员】以其对各项制度的严格要求、死扣到底闻名于世,最卡标准、最难通融的风纪委员不二人选

体育委员:韩文清【官方正史中最牛体委,民间野史中最可怕体委】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获得第一,常常辅助纪律委员出现在各网吧必经之路、各街边小吃摊点必经之路、各情侣约会场所必经之路(咳咳),以其一张钱包脸成功成为各路人士心目中最可怕的人

 

博文全目录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