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叶周]如果07

[全职高手同人/叶周]如果07

01      02      03      04      05      06

07

  那天叶修从屋子里出来,要他去确认回机的路线,并且先行登机指挥队员准备撤离,而他则首先要去另一件房间里取另一份资料。

  周泽楷自然是服从命令。再加上叶修根本看不出什么变化,坦然自若的样子叫他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心里只想到,接下来只要安全撤离就好了……

  就不应该相信他。

  叶秋,或者该说是叶修,跟他们截然不同。

        他没有一个需要回去复命的地方。

  他是一个到死,都不会被政府承认的影子。

  巴德那样一个在怕死的人里面也算是做到极致的人,这么一个极端分子,怎么会,没有一些极端的想法?

  周泽楷回到飞机通知所有队员准备撤离的时候才发现,叶修没有给过最后一个命令——明明有着通讯耳机,却没有下命令……

        周泽楷转身的时候,就只听到一声巨响和满目火光。

  巴德隐藏的,和嘉英新放置的……

  怎么会相信他。

  ……

  “小周,我不能告诉你。”叶修看着周泽楷认真、生气的样子,觉得有些无奈,无奈之余还有些欣慰——像他这样的影子还有机会被人惦记着,这种感觉真的不错,但愿不是他自作多情,“确切的说,是你不应该问,你应该明白的,小周。”

  周泽楷恨不能把牙咬碎,或者干脆揍这个人一顿,找个地方关起来刑讯他……他真是想把自己脑海中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一直以来遵守着也将继续遵守下去那些个守则和规矩都忘了、烧了、扔了!凭什么被叶修用他周泽楷自己的准则把自己拦在门外?

  但是他知道自己不会。

  所以他只是狠狠的拽着叶修的领子,几乎是咬牙切齿得一遍遍念他的名字!

  “叶修!叶修!叶修……”

  ……

  [三年前]

  叶修看着周泽楷走出去把门带上,听见耳机里他和自己说的话,谈不上什么表情,只是安静地看着对面这个魁梧的黑人汉子傻乎乎得冲自己咧嘴笑,随手弹了弹烟灰。

  “叶,你不打算先说点什么吗?”

  “不打算。”

  巴德又咧了咧嘴,然后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笑出声来。

  “叶,你在你的那些东方朋友里也一定算是很特别。”巴德笑得狂妄肆意,还不小心车扯到了他断掉的腿,疼的抽气,“嘿,伙计,来根烟。”

  叶修没有说话,随意递给他一根烟叼着。

  “点上啊!混蛋!”

  “你不会喜欢的。”

  “那你也点上,怎么说我也是要死的人了,还不能满足我这点愿望吗?能临死前尝一尝东方的雪茄也算是有那么点收获啊!”

  叶修看了巴德一眼,没有动作。

  “嘿,叶,你不会为了昨天么被红酒报一箭之仇吧!这么点小事都不答应我,想看我死不瞑目吗!”

  叶修啧了一声,走过去把烟点上,看着巴德被烟呛了几口还死命叼着,总算是觉得今天的烟有点烟味了。

  “嘿,我真是搞不懂你们东方人,这东西有什么好抽得,你竟然天天叼着,还拒绝我的珍品雪茄!”

  “给你就不错了,还这么多事。”

  “嘿嘿,那个小白脸喜欢你。今天看他那样子我就知道,没想到你还有这种魅力。他长得不错,在东方人里肯定也长得不错,身材也好,看得我都有点羡慕你了,还强大,跟你真是一个不错的组合。”

  叶修听着巴德的话,什么也没说,不答应,也不反驳。

  “叶,你知道吗,我从来到中东这个鬼地方就没觉得舒坦过,大概我天生跟这里不和。你们东方那个说法叫什么来,犯冲,对就是,我跟着这鬼地方犯冲。我来之前一直在丢东西,来了这丢的更多了。你相信吗?就我这种糙汉子都能被人看上!嘿,TNND,做他的梦去吧,那人死的可惨啦,”巴德也不管叶修什么反应,自顾自的说着,嘴里叼着烟吐字都有些不清晰,还不时得吸两口,再被呛到,“叶,你知道吗,我一直不喜欢你们东方人,鬼知道他们说天气好是不是为了要去火拼!我被东方人骗得最多了,后来我都不和他们做生意啦。可是我和你做生意,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没想到这次被骗的最惨,连命都要没了。叶你可真行,你在东方人里一定也是顶尖聪明的。”

  巴德被呛过几回,总算是勉强学会吸烟,临死前还要学个坏习惯,叶修都觉得荒唐。

  但一切又那么合理。

  “你知道吗叶,我今天反而有点高兴,虽然现在我们是敌人了,说不定还是仇人了,但是我竟然有点高兴,我一定是疯了对吧。”

  巴德自顾自说着,忽然有一顿,猛吸了一口烟,结果又被呛到,连咳了好几次,总算是把烟吐了,又咳了几次,眼泪都要咳出来……

  “叶,你会忘记我吗?我恐怕下辈子也会记得你了。”

  巴德低着头,声音有些嘶哑,大约是刚才咳得太厉害。

  “叶,你先打死我好不好,你亲手杀了我。”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默默把烟掐了,子弹上膛。

  “开枪吧。”

  “然后,”

  “你要快点跑。”

  ……

  周泽楷的态度叶修自然看在眼里,那天巴德说的话一下子有浮现出来——“那个小白脸喜欢你”。

        周泽楷,喜欢他?

  叶修看着眼前激动得难以自已的人,听着他一遍遍叫自己的名字,忽然觉得这个想法也许不是那么可笑。

  可是,周泽楷,喜欢他?

  叶修不仅轻笑出声。

        果然还是不可能吧。最多也就是一点崇拜和依赖,喜欢这种事,两个男人,虽然不是没见过,但要说是周泽楷和他,还是有点敬谢不敏。

  周泽楷正情绪激动着,听见叶修的轻笑声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忽然冲上脑袋。他也说不清那种想要这个人狠狠记住自己的想法怎么会变成那么一种行动。

        不过说实话,他一点也不后悔。

  为什么要后悔?说不定还要庆幸呢。

  周泽楷拽着叶修的领子往下用力,然后就吻了上去。

  周泽楷强吻了叶修。

  粗鲁得,热切得,强吻了叶修。

————————————TBC———————————

久违的叶周更新……依然不粗长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