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叶周]如果06(提前叶不修生贺加更03)

[全职高手同人/叶周]如果06

01      02      03      04      05

提前的叶不修生贺→_→加更03

06

  “别闹了,能回家不好啊!”叶修笑着把手上的水瓶扔到眼前的青年怀里。

  青年嬉皮笑脸地接过水瓶,看着叶修掏烟要点,又急忙把水瓶扔到旁边的人手里、上前递火……

  “好!当然好!跟着叶老大哪都好!”边说着还边向着周围的人挤了挤眼,周围人哄笑着附和。

  叶修不禁嗤笑出声:“行了,别在那作妖了。赶紧把该准备的准备好,今天晚上十二点我们先出发,等两点你们就开始往南撤,由周重负责指挥,先去预定地点等着……”

  叶修表情归于严肃,手里的烟上的火星一闪一闪,即使在灯光下也会被夜色凸现出来……

  “我记得我强调过了,到了四点,不管我们有没有跟你们会合,你们都必须先行撤离!”

  周围的人听了这话,原本带着笑意的表情也不禁失了几分真意,倒是先前嬉皮笑脸的青年先接过话头。

  “保证完成任务!”青年严肃道,然后又迅速挂上笑脸说道,“不过叶老大,这么多年了,要是我们完成任务、你没有,那你也太怂了!这么丢人回来就得听我们罚了!”

  叶修笑骂一声“小兔崽子”,作势要踹,青年赶忙一躲,周围人又是跟着起哄,一边说该罚一边说该踹。

  没过一会,叶修便叫大家都散了回去收拾东西外加养精蓄锐。

  ……

  “对表,一点五十分。”叶修久违的穿上特战的军服,感觉还真的有几分微妙,不过也不太值得关注——当初的岁月他太习惯了,以至于长时间的离开后回归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的奇怪。

  更何况,他原本也算不上真正地离开。

  “再确认一遍,枪王、丹青向哨塔潜入,我、豹子、军刺吸引牵制,其他人向停机坪潜入。”无线电的联络声音在耳边轻响,作战时无线电中称呼的都是些代号。

  “再确认一遍,枪王、丹青向哨塔潜入,我、豹子、军刺吸引牵制,其他人向停机坪潜入。”叶修的声音稳定清晰,对于指挥事宜也没有任何不适。

  “注意,枪王丹青注意随时报告情况,狙击手注意周围,我们时间紧迫,以寻找名录为第一任务。”

  “任务准备,”潜伏了近两个小时,这是一个并不算长的潜伏时间,“任务倒计时,”

  “开始。”

  随着叶修的命令,狙击手开出第一枪。

  但是这一枪不过是一发空枪,没有打中任何人。这次行动中因为忌讳巴德集中力量龟缩起来,并没有在一开始就采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来牵制,最开始也不过是一发冷枪而已。

  会有一队巡逻队注意到,然后向哨兵汇报。接着哨兵会就近安排人检查,或者是派出一队人到四周巡查。

  但是不过是一记冷枪,这样的消息,哨兵不会向巴德三萨汇报——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然后事情就向着他们预计的方向发展,一队哨兵开始移动。

  接下来是连放三枪。

  陈默默默数着,一枪枪地打向叶修要求的地点。

  除了最开始行动的队伍,又有三支队伍行动。

  打完之后的陈默默默地提着枪转移地点。

  在他移动的时候,由另一名狙击手又向另一个方向放了一记冷枪。

  叶修。

  陈默没看到,但是狙击手的大局观让他知道这个时候应该有一枪的空拍,要由别人补上。

  不是需要潜入的周泽楷,而是由叶修来担当。

  最后一枪很刁钻离着已经行动的其中两队都很近,但是却是同时是这两支队伍的背离方向——这是一个选择题。

  叶修静静等了一会,看到中间的一支队伍开始向外围移动。

  这是对方的选择。

  叶修看到之后,向重新就位的陈默念了两对数字。

  却出现了三枪。

  空旷的庭院,使得这些巡逻兵变成靶子一样的存在。

  但是这次有一名巡逻兵倒下了。

  叶修。

  陈默离开第二个狙击位,心里默默念到。

  “冷枪注意,接下来随时向我报告哨兵移动情况。枪王丹青注意,准备潜入。”

  “豹子准备。”

  “暴露。”

  然后陈默看到有一队人发现了刚刚翻上墙头的卞伍。很巧,只有一队人看到。

  然后卞伍又迅速翻出院落。但是追击的却有三队人。

  陈默心中属于狙击手的直觉告诉他,巴德的巡逻队从这一次活跃的调动开始,将不断被牵着走。

  但他只是沉声向耳机里报告:“三队开始追击,分别是……”

  “军刺准备。”

  “三队距离围墙还有二十米、十五米、十三、”

  陈默没有停,但是另一个声音插入进来:“军刺行动。”

  然后陈默没有看到宋西的行动,但是在他的视野里有一只小队向着房屋背面移动。然后耳机里传来另一个角度待命观察的人的声音。

  “四支队伍,外围三支,中间一支,分别是……”

  陈默不知道对面的情形,没看到军刺出现的方位,但是从这次汇报中他也可以清楚地知道现在的队伍移动情况,大概也知道军刺的位置。其实军刺和豹子暴露的方位角度差并不是特别大,但正是这一方位上的短暂空缺,是的另一边的巡逻兵加大了巡逻范围。

  换言之,巡逻变得稀疏了。

  接下来又是几次暴露,期间叶修出现两次,但是每次他的出现都会使得对方的移动角度变得更夸张。

  “准备,五秒后潜入,五、四、三、”

  陈默听着叶修的倒数,在三的时候,叶修又出现了一次,随后进行逃脱。可是耳机里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只是稳定地、清晰地倒数“二、一。”

  他看到在府邸正面的围墙一角,有数个身影翻墙而入。

  安全。

  截止到目前的牵制行动已经进行了三十五分钟,整个行动并不快,只是节奏稳定。其实在整个行动中,众人的位置经过三次调动,并不是等在一处的。原本盘丝螺旋阵也不是有着固定公式的牵制方式。

  顺着探照灯的旋转,众人螺旋向里,很快顺利到达停机坪。

  这里有十五个人。

  潜入的队员有十一人。要迅速的,不引起哨兵注意就把这些人干掉。哨兵方向能看到的停机坪上的站岗人员是八人,会有特战队的人顶上的。

  耳机里传来两下敲击,是周泽楷那边,意味着已经就位。然后就听到叶修安排了豹子和军刺的位置,并给了陈默一个坐标。

  “五秒后行动。”

  又是一声敲击,这是了解的意思。

  “五、四、三、二、一!”

  陈默开枪,这次是击毙一名巡逻兵。同时豹子和军刺又一次暴露,追击的人又靠近几分。

  当然,这些都是小事。重要的是,停机坪上的行动已经顺利结束。

  耳机里传来周泽楷的声音:“已经占领停机坪。”

  “枪王、丹青准备再次潜入。”

  这个时候很关键。

  因为探照灯带给等他的“灯下黑”时间是五分钟,如果错过这次,想要在有这么一个五分钟需要等一个小时,但是他们根本没有等的时间。

  他们必须一击即中。

  叶修又带着豹子和军刺暴漏了几次,离“灯下黑”时间还有五分钟。期间已经基本检查过飞机的情况,两驾飞机都是完好的,油箱充足,可以操作。

  一分钟

  “准备,”叶修一顿,“冲。”

  周泽楷和陆桦向着建筑冲出。依然是顺着探照灯螺旋前进,不过很顺利,一路上的巡逻兵已经被牵制带走得一干二净。两人顺利到达塔楼附近,陈默和另一名观察人员将三个哨兵的占位摸清,陈默和周陆两人分配角色,陈默发令,迅速攻上塔楼。

  “塔楼掌握。”

  哨兵使用的内线通讯已经掌握在手,接下来留在外围观察的通信兵迅速对整个府邸进行信号干扰。

  “信号干扰完毕。”

  接下来的潜入顺利得多,除了三人留下看守飞机以外,八名已经潜入的人员迅速在塔楼集结,留下一人在塔楼接应叶修三人外,七人均进入府邸,分两组行动。府邸内多为岗哨,解决起来并不费力;巡逻的也多为三人一组,并不难控制。

  不过比起人员的解决,更重要的是名录在哪里。最快的寻找方法自然是刑讯巴德三萨。不过固然巴德这个人怕死,自身的实力却也相当不错,三名特战队员还是稍费功夫才顺利把他禁锢捆绑。毕竟巴德可以对他们下死手,他们还指望巴德该他们减轻负担呢。

  为了防止巴德逃跑,队员迅速打断了他一条腿。要说疼,那绝对是很疼,巴德一点也没维护自己的面子,迅速嚎叫出声、脸色也青白些许。

  其实被绑住的巴德并没有多么愤慨,虽然开始时脸色阴沉,但是当见到周泽楷的时候愣了一下忽然笑了。

  “我认得你。”

  周泽楷并没有回话。

  但是巴德却毫不在意的继续说:“那天和叶一起来的人里有你,我知道。虽然你化了妆,但是我一看就能看出来。我能认清楚你的气息!”

  “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我可以给你们,但我要求单独和叶见面。”

  周泽楷没有答话。

  巴德也没有再说话,叶修到这之前,场面竟然诡异的安静下来。

  对于特战队员来说这么浪费时间实在太可耻了。一名队员不耐烦地走出了这间一层的会客室。然后所有人听到那名队员在耳机中的声音,“巴德要求和叶秋单独谈话,不然不交东西。”

  耳机内的声音静了一静,然后叶修才缓缓说道:“我会过去,不过之后你们必须迅速离开府邸去停机坪待命。”

  然后传来周泽楷的声音:“我拒绝。”

  叶修没有马上接话,但是此时巴德却开口:“你没有理由拒绝我,这是最划算的交易,只要让我见一见叶修,让我和他单独说几句话。”

  屋里的队员知道周泽楷并不是在和巴德说话,但是此时他们其实是有些同意巴德的观点的——这是一件回报远大于付出的事情,他们并不觉得为难。

  其实如果能迅速完成任务离开中东,那绝对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呆在别处的土地上总不会令人觉得安心。

  “我比你们了解巴德,如果他提出要单独对话,那你们马上去停机坪。”

  周泽楷没有回话,但是叶修知道此时这个周队长是在拒绝。叶修一时间也有几分无奈。

  “小周,相信我。”

  周泽楷依然没有回话。叶修已经到达会客室,推开门,就见到五花大绑的巴德正对着他。

  “嘿,叶!”巴德兴奋带着几分复杂。

  说实在的,他毫不怀疑叶修会来,甚至也没怀疑叶修会答应他单独谈话,但是此时见到人他也有些犹豫,不知道该说什么。

  “巴德,你这样子可真怂。”

  “是嘛,那你还不来给我松开。”巴德佯怒,瞪了叶修一眼。

  “那可不行,万一你又要请我喝红酒我可就麻烦了。”叶修点了一支烟,就在会客室的桌子上坐下,看着面前的巴德。

  “东西在隔壁卧室的床头柜里,我要和你单独说话。”巴德静静看着而眼前的人,吊儿浪荡、懒懒散散……

  “找到了。”听了巴德的话出去的一个队员从隔壁找出了一本册子,正是他们要找的东西。

  听到耳机里的声音,周泽楷看了一眼叶秋,哪知叶秋的目光从他身上一掠而过,说道:“你们出去吧。”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带头走了出去,命令所用人先前往停机坪的飞机里集合。在耳机里说了一声:“我在外面等你。”

  ……

——————————————————————

 

博文全目录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