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叶张]不是最初之地,不是最终之地07(结局)

[全职高手同人/叶张]不是最初之地,不是最终之地07(结局)

01........02........03........04........05........06

 

 

  霸图是冠军!

  全场都在沸腾和欢呼!

  霸图的第二个冠军!韩文清的第二个冠军!

  十一年!

  没有人,比韩文清更执着与他的荣耀!

  霸图因为夺冠而星光璀璨的一个夜晚。

  但是所有人都在关心着另一个话题——退役。

  

  霸图这支队伍,在整个联盟里的平均年龄都是最大的。

  第一赛季的韩文清,第二赛季的张佳乐……

  “我会退役的。”张佳乐笑着说道,“夙愿已偿,接下来就要真正开始新的生活了。”

  即使是张佳乐,在这一刻,也得到了所有人的敬佩——一切都是为了荣耀。

  而记者们也注意到了,张佳乐说的是“我”……

  “一如既往。”

  韩文清,第一赛季选手,十一年,两个冠军。

  荣耀,一如既往!

  张新杰看着这个人,这是带领着霸图十一年,连叶修退役也没有停下的人,面对攻击也不会后退的人……即使因为年龄在技术上做出了一些妥协,但一切都只是为了更好的荣耀!

  张新杰在休息室等待却也忍不住想要为这个人鼓掌,结果却先听到了来自身后的掌声……

  叶修。

  “联盟里很多人都在努力,但是有两个人是在牺牲——韩文清和王杰希。”

  叶修声音不大但是清晰坚定。

  全联盟里公认的BOSS叶修,从来不会吝啬于对他人的称赞,任何一个人都愿意指导,从不对荣耀敷衍了事,也不对任何一个人的荣耀表示不屑……

  为了荣耀,不在意工资,不在意名声,不在意身处何地、享受怎样的待遇……也曾为了荣耀承受一切,为了嘉世、做出牺牲……

  “你也是,为了嘉世。”

  张新杰看着这个人,忍不住脱口而出。

  叶修看了他一眼,浅浅地笑了。但没有像原先一样说一句“我自然是”之类的话,而是握住张新杰的手,轻轻的拥抱他……

  “这是最后了。”

  “我的荣耀。”

  

  第十一赛季,叶修卸任。

  

  ……

  

  第二次来到苏黎世。

  荣耀更加火爆,每场比赛都会有大批的粉丝前来观看。

  而叶修彻底告别了荣耀舞台,没有再继续出任国家队的领队。

  这件事很多人在叶修辞去兴欣指导的时候就已经隐隐猜到,但是仍然有许许多多的荣耀迷们觉得遗憾。

  君莫笑,散人,这个仿若史诗里的人物一样的英雄角色,还没有在世界上被人知晓就退出了荣耀舞台。

  这篇由叶修写下的诗篇,终究只是一个残章……

  

  张新杰坐在飞机上看着窗外的云向后逝去,想着那个人已经走出了荣耀的舞台……

  然而窗户上忽然映出另一个人的身影,懒懒散散、随手领着一个不大的包……

  张新杰看着窗户上映出的身影微微发怔……

  “你怎么……”张新杰回过头来看着这个人。

  “哦,我没说吗?我去苏黎世办点事,”叶修把包放好,在张新杰身边坐下,“反正联盟里大家都这么熟了,就搭个便车……诶,好像不对,便机?”

  张新杰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的心情。

  “所以一路上请多多关照了,新杰大大。”那人说着,还露出了一个笑容,好像自己真的只是来搭个便车而已。

  张新杰愣了好一下才反应过来,出口问道:“你去苏黎世什么事?”

  “这个嘛……”叶修说了一句,但是却没继续。

  张新杰也不知道是该继续问下去,还是就此打住。

  结果一路无话,就这么到了苏黎世……叶修到底还是没说来干嘛。

  下了飞机,叶修还是跟着张新杰一起走,张新杰不禁笑问道:“这是也要搭便车了?”

  “是啊。谁叫我们这么巧住在一家酒店呢。”叶修倒是完全没推诿,也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承认的大大方方。

  张新杰虽然没说什么,但还是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上车的时候,黄少天才看见叶修,又是好一阵惊讶,叽叽喳喳说了很久。鄙视叶修老了不敢参赛胆小鬼,或者偷占联盟便宜不要脸之类的……

  叶修自然不会被这种程度的垃圾话嘲讽道,只是叼着烟说了一句,“我可是以选手亲属的身份坐在这,你不许?”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身边的张新杰,愣了一下才喊道“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不服来战!我要和你PKPKPKPKPK!”

  叶修耸耸肩,直接上车坐下,没继续跟黄少天说下去。

  张新杰自然是跟在叶修后面上车,在叶修旁边坐下。

  后面一直说个不停的黄少天终于在喻文州一声“少天”下闭了嘴。

  叶修忽然笑了笑,倚在张新杰肩上,轻声说道:“新杰,你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像不像小两口?”

  张新杰任他靠着,听见这说法无奈地笑笑。

  哪知道叶修又说了句

  “我说家属同志,也该给我个名分吧。”

  “听说瑞士允许同性结婚?我连戒指都准备好了呢。”






  ……

  完结啦!!撒花!!

  诶嘿,这篇叶张身为子博第一篇特意安排了HE.

  当然没错!这里面有个大BUG,就是即使允许同性登记结婚的国家一般也必须有一方是该国公民。不过瑞士的具体情况我没百度到啦(≧▽≦)/~于是还是作者大大说了算吧~~诶嘿嘿~~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