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叶张]倒计时98

自动更新的话貌似没法往目录里加链接,以后不用目录.不用目录.不用目录了,大家关注一下TAG:叶张倒计时

TAG:叶张倒计时

 

TAG:叶张倒计时

 

 另外如果有存稿,更新时间定为晚上八点,没有的话……就看我什么时候能码出来了……

——

短短短短短

我是一个不知死活又开坑的人……日更试图……

没有大纲,再说一遍,没有大纲

每章都会很短短短短短

98.

  第六赛季结束的时候,叶修心情一点都不好。

  蓝雨夺冠说实话一点都谈不上意外。蓝雨从第四赛季加入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强势,到第六赛季加入的狂剑士于锋也一路令人看好,夺冠都谈不上什么黑马,不过微草肯定是相当不服就是了,搞不好现在网游里就已经开战了。夺冠被打这件事嘉世或者说嘉王朝可谓是深有体会。

  令他比较伤心的是嘉世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竟然也不令他意外。

  明明是三连冠的队伍,创建了一个王朝的队伍,他跟这个队伍一起走上荣耀巅峰的……可如今这支队伍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他一点都不意外。虽说是胜败乃兵家常事,但那只是一般观众们的感觉。对叶修来说,这几乎是可以预见的,他甚至都可以猜测这支队伍今后会日渐下滑……

  决赛叶秋是在现场看的。刚结束没等颁奖叶修就早早出来了。在街上随意乱逛,B市的晚上到处都还是灯火通明的,还有不少出来散步的人、逛街的情侣……

  其实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队伍存在一些问题,说实话,从每天跑来劝他一百遍的陶轩不再来之后,他就隐约预感到什么了。当他察觉到问题的时候,他试图做的一些纠正也都被曲解和改变的时候,最初还令他觉得有些气愤,后来却渐渐有些心寒。

  说实话,他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

  他要怎么样才能想到,陶轩对他的不满到了,到了即使要牺牲嘉世的成绩也要赶走的程度?

  到了这会儿,他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昨天问起沐橙,要是我离开了嘉世,你怎么办。

  苏沐橙脸上都没有什么意外的表情,只是定定的看着他说:“你在哪里,我在那里。”

  他有点无奈的笑笑:“要是我退出联盟呢?”

  “你不会退的吧,”苏沐橙也笑,“你真退了再说。”

  他看着自家妹子一脸傻样,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

  叶修看着路口的红灯,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点上。升起的烟雾被风吹的飘来晃去,叶修不自觉得皱了皱眉。

  是啊,他不会退出。

  不会退出荣耀,不会退出联盟。不仅因为他热爱着荣耀,也因为他身上虽然是一个人的荣耀,但却是两个人的分量……

  可是,嘉世呢?嘉世,要怎么办……

  ……

  等回到住宿的宾馆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大堂里只有两个值班的侍者。叶修忽然记起来自己和张新杰凑巧住一家旅店,还凑巧住对门,自然是一起去的比赛场……

  啧。难得伤春悲秋一回,还办了件不靠谱的事啊。

  叶修上楼之后,却看到门上贴着一张便利贴。张新杰写的。

  叶修看了一眼就笑了,完全是张新杰一贯的风格:

  已到宾馆,先睡了。前辈晚安。

  叶修又拿出一根烟点上,又看了两眼这张便利贴,看了看对面紧闭的门,浅笑着摇了摇头,转身进屋了。

  说起来,从第一次见到张新杰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种风格了啊。

————————

此时距离叶修的张新杰还有四年零两个月

距离我们的叶张还有97天

—————————————TBC—————————————

97已存,更新时间11.02-20:00

粉我啊粉我啊~

要是有一千粉我就开点文(ง •̀_•́)ง【身为一个冷cp厨……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唱着

留评啊留评啊,你们敢留我就敢回

还有把你们的喜欢和推荐砸过来吧↘↘↘

 

博文全目录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