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荣耀那些事儿》叶张万圣节番外

《荣耀那些事儿》目录

叶张万圣节番外,无逻辑胡编乱造

短短短

 ————————

小编今天有点闲,咳。

你不要以为小编我不务正业啊,小编我们这是放假放假!!

那边谁说万圣节不是法定假日的!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咳,总之,小编是个好人,你们要念一百遍,不然小编我不发糖哦~~

好啦,小编真的是好人,我明知道你们没有念一百遍还是发糖了……哎,被自己的善良惊呆了呢。

来各位屏住呼吸,现在是跟踪时间。

说好了小编我可不是STK啊。

之前在正文里不敢随便卖腐,不过我和你们说,这两个人绝对有问题。别的且不说,今天不是万圣节么,大街上到处是要糖的,这两个人竟然诡异的往现在人绝对少的图书馆走。

这一脸的说说笑笑。叶不修也就不说了,连我新杰都一脸微笑,还是冲着叶不修!!

不能忍啊有木有。

卧槽刚才发生了什么?刚才我新杰给叶不修递糖????

还是巧克力糖!!!

小编我不想静静/摔

叶不修当场就拆了,往嘴里塞了一个,然后又拿了一个。

恩?又拿了一个?

卧槽我就说这两个人有问题,这给喂糖这动作叫什么事!我新杰你不能吃……吃了……

我想说,新杰你耳朵红了,真的。

我还是想静静/哭着

进图书馆了。

啧,怎么一个劲往里走,诶,不挑两本书吗二位?诶?你们不挑我得挑啊!不然被人家发现我是STK了怎么办!

别走那么快啊,虽然小编我大长腿,但是人家是淑女啦好吧!那边笑话我腿短的,分分钟撒盐给你看哦信不信!

恩,你俩找这角落不错啊,小编我竟然没有发现图书馆里有这等得天独厚的幽会之地。让我找个角度先。

啧,叶不修拿出了电脑。

我新杰大大肯定是热爱学习,看我新杰从包里拿出了…也拿出了电脑?!

新杰大大你今天是来打脸的吗……

等会,那是什么,卧槽,新杰大大你告诉我你这个不比叶不修低的等级是什么意思?!

卧槽你什么时候被叶不修带坏的!

这俩人打开了装备编辑器,恩?银装怎么打的我也想知道啊。

不好意思我看不懂/再见/再见

这是在打...戒指?

你俩这个带着小恶魔和小天使头像的戒指是干什么的?

情侣戒???!!!

#过节就有人加入FFF团呢#

END

小恶魔戒指(万圣节特效装备):装备等级,70;基础属性,智力+73;万圣节附加效果,大家都被吓得给了糖(当与他人面对面时,自动索要糖果,金币+100,对方金币-100)

小天使戒指(万圣节特效装备):装备等级,70;基础属性,智力+74;万圣节附加效果,今天向你要糖的都失败了(向你索要糖果的人,都被你感化,成了你的跟班)

 

博文全目录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