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叶张]倒计时97

TAG:叶张倒计时

 

如果有存稿,更新时间定为晚上八点

没有的话……就看我什么时候能码出来了……

——

短短短短短

没有大纲,再说一遍,没有大纲。每章都会很短短短短短

97.

  叶修认识张新杰其实还在张新杰成为正式选手之前。

  那时候其实各个战队还不算特别正式。不过像嘉世和霸图这样在第一年就进入联盟的战队,已经说得上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但是一些规章制度也不像现在这样严苛,一些方面的防范也不是很到位,起码比现在是差多了。

  那会叶修还能大摇大摆的走到霸图的各个角落,现在当然是不行了,最多到些无关紧要的地方晃荡晃荡,这还得亏守在霸图门外的粉丝们不认识他,要是认识的话,啧。

  那会吴雪峰已经退役,叶修自己窝在嘉世的宿舍里天天打荣耀,开着小号去网游里晃荡,东挑一竿子,西戳一下子,也算是有点乐趣。不过说句装Bility的话,高手寂寞啊。于是跑到霸图准备找点乐子,结果韩文清还不在,高手都要寂寞死了。

  实在闲的不行,只好在霸图地界上到处乱逛,就当是打探情报了。

  就这么随便一走,就走到了霸图的训练营。这会子想起来,就算不是什么命中注定的相遇,起码也有上辈子五百万次回眸了。

  那会各个战队的训练营都不大,嘉世毫无疑问得是其中最具优势的一个,百花次之,霸图连第三都排不上。这间训练室里面大约有四五十台电脑,猜也知道还有不少没人用的。更何况这会是没有比赛的假期,人还要再少三分。

  训练营的孩子们跟他们这些纯正的宅男还是不一样的,脸上朝气蓬勃的。

  哦,除了张新杰。

  叶修一眼就看找张新杰了,不过那会还不知道这孩子今后和自己渊源颇深,只是觉得这孩子真不像是训练营的。那会张新杰就像现在一样各种规律,上身是白底格子的休闲衬衫,配一条棕色的休闲裤。叶修对于服饰穿着的质地搭配自然是说不上一二,却也觉得这孩子是有些讲究,哦,他叫这孩子孩子到底合不合适,啧。

  走近了一看,玩牧师的。这年头联盟里的好牧师不多见啊。数来数去,也就是方士谦的天下,不过这家伙的风格越来越讨,哎呦,这小子玩的不错嘛。

  “你怎么跑这来了。”

  韩文清的声音正好从门外传来,训练营的孩子们都忍不住抬头看,还有不少起哄的。不过韩文清略一点头,说了句继续训练,这群孩子就又都乖乖得坐好、训练,当然眼神依然一个劲的往韩文清这边飘。

  不过这回叶修看着自己眼前这个穿得板板正正和白领有几分相似的人,依旧用他的牧师号作着训练,一动没动。

  叶修微微挑了挑眉。

  啧,我看你小子骨骼清奇,要不要和我去嘉世?正好我缺个副队。

  “打得不错啊这孩子,不如让我带走吧。”

  韩文清都没搭话,拽着叶修的衣袖就往外走,那孩子最终也没被韩文清和叶修打扰到,依旧专心做着他的训练。

  而叶修最终也没多说一句。

  要是多说一句就好了啊……

  不过他倒是记得问了问那孩子的名字。

  张新杰,霸图第四季上场的正式选手。

————————

此时距离叶修喜欢张新杰还有三年

距离我们的叶张还有96天

——————————————TBC—————————————

好想每天虐叶不修一遍啊……就让烂作者抱着这样的心情来码字吧!

96已存

粉我啊粉我啊~

要是有一千粉我就开点文(ง •̀_•́)ง【身为一个冷cp厨……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唱着

留评啊留评啊,你们敢留我就敢回

 

博文全目录

还有把你们的喜欢和推荐砸过来吧↘↘↘

重新回去抓了下错字ORZ其实这事吧……时间长了,你们就习惯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