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真伪更/张新杰】我也想写权谋(满满的图慎点)

没错这就是强制推出的真伪更三

很多事

总之我想写权谋【深沉脸】

#请不要跟一个脑子里的盆地大得像平原的人计较#

#请不要跟一个脑子里的盆地大得像平原的人计较#

#请不要跟一个脑子里的盆地大得像平原的人计较#

 来,跟我念,不计较不计较不计较

 好了,然后我再说一遍,【一会别问别问别问我为什么我要这么截图,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叶张虽然是个冷CP但是我们叶张群里可热闹了呢可热闹了呢可热闹了呢,哼哼哼】

 首先,像这样↓↓↓



然后,像这样↓↓↓


卧槽才发现我paro我拼错了

不好意思我是文盲,你们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