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荣耀那些事》06

《荣耀那些事儿》06

[我们的荣耀你不懂之荣耀其实是个班]
 [那些年我们遇见的同学之荣耀奇葩们]

                               《荣耀那些事儿·班委卷》

全文目录

 

第二章·心理委员你这样真的好吗?01

本文为全员向,顺道卖腐。

设定为高中,欢乐向吐槽文略有魔性

第二章主人公王杰希,不过我似乎会刷王乔和王←昊,自主避雷哦(

—————————————正文——————————————

  深秋,落叶铺满小路;天空万里如洗;深秋,桂香和大闸蟹最配了……咳,在这风景迷人的深秋时节,在这硕果累累的深秋时节,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让我们带着崇拜的目光,一起进入第二章——心理委员,你这样真的好吗?!

  话说回nai呦,小编真的炒鸡喜欢杰希哥哥呢!我hai你们说,杰希哥哥超帅的哦~~

  嗷~!刚才耍台湾腔被总编揍了……她让我写检讨。讨厌,肯定是看过人家的伪更了,以为我不知道你险恶的内心吗!不写,就不写,没有三十二个赞小编我是不会写的,哼!

  不过不得不说,能把卷起来的稿子扔的真么准的总编你是第一个。

  好啦,回归正题,既然总编不喜欢我那么写,我就只好按总编的意思来了。哎,在人家手底下打工就是苦逼,小编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小编接下来只好开启新闻联播模式,嘛,说实话小编也不是很熟悉这一pa啦,不过总之喽,只要有需要,小编什么都可以的nei。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荣耀快报。首先,请收看内容提要。

  心理委员王杰希不日推出新模式,吉普赛占卜为你预言未来;

  二楼荣耀小班的唐昊小朋友哭着离开心理咨询室,皆因一场结局不好的塔罗占卜;

  孙翔对与生活委员小事情的依赖日发严重,据心理委员王杰希分析,这属于心理学上的逆生长;

  今天上午九时许,黄少天从心理咨询室出来满脸秋葵颜色,原来是抽到了下下签。

  总编你再拿稿子打我我就去告你侵犯那个作者的知识产权!!!【这个小编是法盲别理她

  哼,这个总编太不行了,已经忘了哭着求着要我回来主持编辑工作的时候了!哼,明天我就辞了你,今天我要写我亲爱的杰希哥哥。

  刚才虽然只播了一个内容提要,不过相信大家已经对我杰希哥哥的出众之处有所发现。

  没错!就是无所不能的心理咨询手段!

  从吉普赛预言到塔罗占卜,从星座分析到八卦演算,从摸骨看相到天眼通灵,就连求签解梦也是样样精通啊!不论你信什么,反正你信什么给你来什么。什么都不信?那只好和你谈谈科学——心理学了。

  我杰希哥哥就是这么一个神秘高端的大神角色!在官方正史中被封为最靠谱的心理委员。正史中写到:“其所解之忧,上至国惑神思,下至行衣宿食。凡有所忧者,寻其皆可以有所解;凡有所望者,寻其皆可以有所得。慧之深至此,天下谁解君心?”

  用解释吗?不用吧。跟小编我混这么久了这点文言文还不是小意思。你看我都不用翻译来混字数,如此良心的小编哪里找啊!

  扯远了。其实上面说了这么一大堆,都是虚的,接下来还是小编带你们走进杰希哥哥的心理咨询室,一起来看看一看,我的杰希哥哥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物。

  接下来,请你们回忆一下动物世界中赵忠祥老师那浑厚而清晰地嗓音,来,跟我念:

  王杰希平时办公的地方位于综合楼二楼南边的一间办公室。综合楼是荣耀学园不可忽视的一个神奇乐园,在这里集聚了大多数荣耀学园中富有才华、又兼具个性的学生。而今天我们所讲的王杰希,其才华与个性在其中又显得尤为突出。

  来到二楼这间办公室前,略一抬头可以看到上方写着心理咨询室的门牌。这个门牌比起其他办公室的显得更新一些,这种新意与办公室木门上的划痕和印记表现出了截然相反的态度。推开这扇门,是一间明亮而宽敞的房间,多数家具都呈白色,但是窗边桌上的花花草草和一些小巧精致的摆设将它装饰出一种温馨。

  进门后向左看,还有一间避光的小套间,正是塔罗占卜、天眼通灵需要的空间。而往办公桌的方向看去,一个年轻的身影正对着电脑忙碌。

  他的短发并不多么讲究,但是干净利落。上身是一件白衬衫,袖口向上卷着,透出一种随意舒适的观感。这在荣耀学园并不是常见的打扮,但是在王杰希的身上又更多了一种独属于他的气质——坚定地自信,强大的恣意,和沉稳的安静。

  此时,王杰希那双被誉为看破命运的阴阳眼中还闪烁着光芒,不停移动的双手手和不断敲击的手指都显得十分好看,如果没有叶修在前,这也许就是荣耀学园的美手之最。

        现在我们将视线转向他的电脑屏幕,屏幕上闪烁着光影,画面变换的太快很难看清。终于电脑上的画面一顿……卧槽,杰希哥哥你怎么也玩游戏!是不是上一章那个臭不要脸的叶不修带坏了你!!

  “哦,就是好玩。”

  此时小编内心十分沉重……我不得不开始考虑我们的现场采访是不是先放一放。来,让我们先放几段VCR。【没错,小编今天主风格就是媒体,帅爆了是不是】

  VCR.1新闻联播没用上的第二段,唐昊咨询过程

  唐昊最近内心有几分烦躁,确切的说是有几分暴躁。

  身边的家伙都劝他来心理咨询室看看。而想到咨询室那个他完全搞不懂、搞不动的心理委员,唐昊更暴躁了几分……

  随手推门进屋,里面不仅坐着王杰希,还坐着隔壁班的两个小子,一个叫高英杰的,一个叫乔一帆的。

  乔一帆,哼!

  高英杰这段时间很有风头,唐昊当然是听说过他了。至于乔一帆。

  唐昊看了一眼坐在高英杰一侧,显得有些不安局促的男生。说实话,本来乔一帆对于他唐昊来说应该是完全不知道的没什么特殊之处的小透明,左右以后也是进不了荣耀班的。

  但是。

  想起自己上周看到的东西,唐昊不仅暴躁,连脸都要黑了。

  王杰希被刚才的开门声打搅,抬起头来看着这个堪称荣耀学园一等幼稚鬼的不高兴同学,不过等了好一会也没见他说什么,就干站在门口..生闷气?

  “进来等着,要不出去等着。”

  唐昊眼睛一瞪,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脸色不变得与他对视。

  不高兴同学仿佛气得都发抖了,还是转身出去,“哐”得一声把门合上。

  王杰希一皱眉:这孩子心理问题很严重啊/忧愁/忧愁

  没一会高英杰和乔一帆从办公室里出来了,高英杰在前面,对着站在门侧的唐昊说“学长好,杰希哥叫你进去呢。”

  唐昊看见小天使脸上的笑,连那句“杰希哥是什么,你们很亲吗!!”都咽下去了。但是看到高英杰身后的乔一帆微低着头,带着一点不适的样子,不禁又多了几分烦躁,抬起脸哼了一声,推门进去。

  比较不幸的是,因为不高兴现在比较不高兴,我们的摄像师被他的随手甩门甩在了门外。

  不过二十分钟后,唐昊就从咨询室里冲出来,眼角带着微红,迅速走了,不幸的是,我们的摄像师又被甩下了。小编我看该换摄像了。

  不过根据跟出来的王杰希所说,这孩子塔罗占卜的结果不好……

  哎,不高兴果然是幼稚鬼。

        ……

  VCR1到这就结束了,确实,即使是小编也不太容易从这里面读出杰希哥哥的性格。不过可以注意到的是,杰希哥哥的工作中跟小朋友们的接触真心不少,且我们杰希哥哥极具威慑力。

  关于这两点其实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多体现,据小编身后强大的心理委员王杰希后援团群众们提供的消息,有这么几条是可以对这两点寄予一个佐证的。

  首先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点,杰希哥哥的万能性。这种万能本身会为他带来一种威慑力。

  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杰希哥哥办公桌上与众不同的姓名牌了。那并不是冷硬质感的普通姓名牌,而是像日历一样可以一页页翻动的姓名牌。封面是我杰希哥哥的签名,毛笔写的,行书,字体明明规矩,但是总能从中感觉到一点张扬不羁。

        这点其实说来奇怪,小编从不觉得杰希哥哥是个张扬不羁的人。根据我长时间的观察和分析来看,这大约属于杰希哥哥内心坚定地自信的一种衍生品。这种自信带着浓郁的个人风格,小编写杰希哥哥总觉得词穷,大约就是因为他那种非常规但合理的思维方式。他的自信也带着一种非常规但合理的感觉。

  扯远了,回到姓名牌,小编说了,这是一个同日历一样可以翻页的姓名牌。当你一进来,通常杰希哥哥会随口问你两句,大概就是咨询什么之类的,然后就会把姓名牌翻一下,比如翻出看相这一页。

  这时候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你被学校心理咨询室之霸气惊呆了,或者被“你怎么知道我信这个”惊呆了;二是你说这个不行,能不能靠点谱,然后杰希哥哥就会淡定得再翻一页,比如说星座解析,你还说不行,他就再随便翻一页,如果还不行,杰希哥哥就不再翻了,事不过三嘛毕竟。他会把直接他的日历,阿不,他的姓名牌递给你,然后说:“你来选。”

  所谓胸有知识自然吊……【这一行是印刷错哦,和小编没有关系哦,本来没有这一行的哦】

  心理委员你这样好不好……

 

 

博文全目录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