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西伊]苹果坏掉了呢~♢03

苹果坏掉了呢~♢00    01   02

————————————————————

♢第 三 张鬼牌♢

 

  伊路米还记得和西索对上的时候,西索脸上兴奋的神情。

  不能打。

  揍敌客家家训——不与强者为敌。

  可是闪躲并没有用。伸缩自如的爱挂得整间屋子里都是。

  西索的动作比之前更快了……

  “小伊,躲避可不是出路哦~♥”西索甩出的扑克从伊路米的颈侧飞过,“我喜欢小伊很久了呦,这样可不行,我会伤心的~◆”

  来不及了。

  伊路米手中的钉子迅速甩出。

  说实话,念真的会因人而异。并不仅仅是念的类型和形成的能力,从感觉开始就会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就像他们所说的善意的念和恶意的念。

  西索的念很特别,没有一般程度上的善恶之分。平时的时候如果感受到西索的念,多半是种潜伏着的躁动,像是血管的那种感觉。

  现在这血管就潜伏在你周围,跳动,等待着一个瞬间,把你捕获……

  不能再等下去。

  离西索远一点。

  快。

  西索的眸子狭长,在这种时刻这金眸显得格外有冲击力。

  两人迅速的过招。

  臂对臂,腿对腿。

  迅速。

  扑克和钉子飞速交错。

  打断和阻挡。

  这间屋子真的不大。

  两个这种等级的念力高手在这里对战。

  啪

  伊路米飞出的钉子被西索的扑克打偏,迅速得向着墙角飞去。

  咔

  裂缝。

  不需要太多,只要足够准确。

  房子倒塌的瞬间,伊路米迅速地脱出西索的攻击范围,向远方飞奔。

  西索看了一眼方才抛出去被钉子钉在地上的扑克,忽然笑开。

  如果伊路米在这大约是可以认出这种念的气息的变化。

  那个瞬间,西索的念力透出一种舒缓的气息。

  西索捡起被钉在地上的扑克,上面的小丑笑的肆意张扬,钉子扎出的洞,恰好在心脏位置……

  

[让我再好好地看看你]

[好乖 好乖 真是个好孩子~]

[快落入我的手里吧]

[在那之前我一直等着你哦]

————————TBC——————————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文……

我虽然记得

但是卡文……

虽然短得和伪更似的,但是我终于写出一丁点感情线了可喜可贺【笑CRY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