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西伊]苹果坏掉了呢~♢02

苹果坏掉了呢~♢00  01

————————————————————

♢第 二 张鬼牌♢

 

  “在哪?”电话里传出来的问话语调颇为平缓,再加上电话那头的人本身就比较吝啬于浪费力气在无用的方面,显的言语颇为清冷。

  “天空竞技场附近呦~这里有些有趣的小果实呢~♧”西索接着电话,只拿出一只手对敌仍然显得游刃有余。

  方才就跟西索打的好似不相上下一般的人瞬间觉得自己被人蔑视了,原本对西索这人的惧意一下被满腔的怒火取代,念力又蒸腾到一个新的阶段,西索的表情里趣味的意思更浓。

  电话那边早已听到这边打斗的声音,但是自从和西索熟络之后,伊路米对这种杀手不太喜欢的激烈动静已经相当适应。语调不急不缓,没有丁点起伏。

  “找到了旅团的消息。”

  “哦哦~”西索嘴角浅浅的笑意一下子加深,连带着念力也略有飙升……

  看了看眼前被自己激动时不小心弄死的人,西索的笑容停顿了一下,表情缓缓地沉寂下来……

  左手轻轻托着右肘,静静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眼眸里也没有了先前的戏谑,反而微微透着些许冰冷遥远的质感,倒是口中的话语语调一如既往,“小伊特地告诉我吗?~♢”

  “收费。”

  “真是无情呢~”左手重新拿出一张鬼牌在手中把玩,目光也飘向指尖跳动的鬼牌——牌面上的小丑不断的反转,可是无论怎样反转,都带着笑颜、一正一反……

  ma,死了就没办法了呢~

  “我下午过去。”“嘀——”

  熟悉的笑意又回到了西索脸上。

  西索左手上的牌停住,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松手。

  右手随意一晃把手机收了起来便随意抵在腰上。

  高跟鞋配上修长的腿、姿态妖娆……

  鬼牌轻轻落下,地上是还没有干涸的血迹和无名的尸体……

  “那么,这段时间做点什么呢?~”

  ……

  “小伊,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揍敌客家是这么有趣~”

  看着眼前的人一根根把钉子从头上拔下来恢复成了原先的样子,西索原本摇着红酒杯的动作轻轻地停了下来,与之对应的是脸上更浓的趣味。

  “谢谢。如果想找我父亲的麻烦就尽管去,但是不许打我弟弟的主意。”伊路米随手把钉子收起来,随意抖了抖头发。背后的窗户照射进来的光落在黑丝上,随着抖动流淌而过……

  西索看着以夕阳为背景的揍敌客家长子,只觉得这幅身躯上每块肌肉都写着来打一架吧……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拿过酒杯喝了一口,却不急着移开……

  酒杯微微挡住了西索的面庞,只漏出他颇富侵略性的眸子,伊路米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人,动作随意、却也毫无破绽。

  西索缓缓把酒杯下移、转开视线,嘴里的腔调与往常略有不同、语气也略显低沉,“mayi~最近找到了好玩的猎物,以后会去拜访的。”

  “喂你好,伊路米·揍敌客。”“好的,我马上出发。”伊路米接到电话的时候微微移开了盯着西索的视线, 没看到西索渐渐往上漂移的瞳孔和轻轻划过嘴唇的舌头……

  “既然没事我就先走了。”伊路米扣掉电话后依然面无表情,但是却能感觉到这个屋里的空气渐渐改变——西索的缠变得愈加紧致,念压微微地泄露出来……

  “好的~记得想我呦,小伊。”

  直到伊路米从窗口离开,西索才缓缓把视线转回来,金色的眼瞳显得十分魅惑……当然,也十分骇人……

  “要忍耐。”周身的缠几乎已经完全收入体内,西索的的嘴角勾起巨大的弧度……

  “要忍耐。”高脚杯很稳的端着,里面的液体却像是沸腾一样不断的跳动,忽而风起,窗帘不断的飞舞,连窗户上的玻璃也烈烈作响……

  “忍耐……”西索低下头,杯中的液体和窗户晃动的愈加猛烈……终于砰地一声随着巨大的念压完全炸裂……

  西索的笑声在呼啸的风声中依然刺耳。

  良久念压才恢复平静。

  西索缓缓站起身来,却微微弓着背,仿佛随时准备出击……

  左手指尖夹着一张扑克,缓缓地走出了房间……

  ……

 

[呵呵呵~真想好好地夸奖你呢]

[你想要怎样的赞美呢?]

[呵呵呵~要玩扑克牌似乎还太早了]

————————————————————
 西伊的爱情之路变什么样我已经不知道了_(:_」∠)_
 不过他们的打架之路我倒是知道点⊙▽⊙
 【感觉会死】

总觉得虽然西索是个变态,但我好像写的太变态了〒_〒现在已经完全不知道怎么发展感情线了……

 

博文全目录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