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嗨呀,叶张了不得啊

博文全目录

群里 @祎祭 的梗

普通版:

  “你们当初不是爱的死去活来的么,怎么这么快就分手了,可把大家都吓坏了”

  被问的脸色沉了沉,脸色中带出一丝讥讽,说不出是在嘲笑那人还是在嘲笑自己……

  “原本我也以为,我们是相爱的。 只是有些事,终归还是要在一起生活了才知道。我当初是错的那样离谱,如今再想起来,只觉得恍然一梦。就当我瞎了狗眼,看错人了!”

  问话的见人这样,也是一边安慰,一边疑惑,心说那人怎么人憎狗嫌了,平日里处着觉得还是不错啊

  被问的看了她脸色就知道她还心存好奇,想到那人,又是摇了摇头,只觉得自己痴心错付,不免面上带了点狠劲,话里也多了分咬牙切齿,

  “我没想到,他竟然不吃香菜!”

张新杰版:

  夜中眠难得在食堂里碰上张新杰,心情很是复杂。

  原先他刚听说张副和叶修在一起了的时候就很是不信。虽然他跟叶修不是什么很熟的关系,但少说也被他“不要牧师”了好几次。平白听说这人和联盟第一牧师在一起了,那心中是千万头草泥马崩腾而过,即是懵逼又是卧槽。好一阵才冷了脸色心中嗤笑。他早就看穿叶修的真面目了,想拐带自家副队,一看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于是他本着决不能让副队上当的心情,明里暗里试探口风,说叶修坏话什么的,企图引起张副警惕。没想到张副真的来找他了。

  “你最近在俱乐部的行为很不成熟。我希望你能继续认真为工会效力”

  然后又拉着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一个晚上,让他觉得自己大错特错,竟然对有情人这样没有包容心,简直无地自容,给工会白加班了好几天,还成了两人恋爱路上摇旗呐喊的真爱粉。

  后来这俩人总算历经重重磨难在一起,他说得上是老泪纵横,觉得张副守得云开见月明。正给自己整了两道小菜感慨一下自己见证了两人的爱情,就听说,他俩分了。

  我去你@¥@#¥#¥……%&……

  踱步了许久,终是端着餐盘到了张新杰对面。心情实在复杂,言语上不免犹豫。

  “这,没人吧……”

  见张新杰点了点头于是坐下,正赶着张新杰快吃完了,他本就食难下咽,干脆等着人。张新杰也不看他,径自吃两口菜喝一口汤把饭吃完了,擦了擦嘴才抬头,“说吧。”

  “副队……我其实就是想问问,”夜中眠犹犹豫豫,一边觉得自己打探人家分手不好,一边又满脑子你要是说不出一二三来都对不起我加班的那几个晚上,“您和叶修…为什么分手啊?”

  张新杰抬头瞟了他一眼,收拾了餐盘准备起身。

  他也不敢拦着,只能一脸复杂的盯着。张新杰转身前顿了下,撂下一句话:

  “不能吃香菜的男人,要他何用。”

叶修版:

  常先又一次在兴欣碰见叶修的时候,心情很是复杂。

  他原本不过是无名小辈,正是因为兴欣才独当一面,成了游戏周刊里颇有分量的驻派记者。而兴欣的崛起,不说是叶修一力促成,也绝对是他的功劳占了大头。他本就感激叶修。更何况作为荣耀粉,又有几个不崇敬叶修的呢。

  所以当他听说叶修和张新杰在一起了之后虽然也是觉得有点别扭,但是一看见别处那些负面评论立马就不淡定了——怎么说叶修娶了张新杰,张新杰就是兴欣的媳妇了。作为娘家人,让自家媳妇被外人欺负了去还了得?

  于是立马奋笔疾书,咳,键盘猛敲,洋洋洒洒三五千字,虽然不是引经据典,但却是小处见真情,将两人写的分外和谐。他自己看了都觉得已经被两人的爱情感动了。

  从此与反对派你来我往,说得上是支持派里风头最劲的领头羊之一。

  直到不久前,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他也觉得自己可以功成身退了,毕竟是喜事,也没对那些反对派穷追猛打,只是小小得抒发了自己作为见证,对新人的祝福。

  哪知这文章刚发出去还没有一天,娱乐八卦就炸了锅,这俩人,分了!

  ……我现在把那文章撤回来还来得及么?

  想着自己的憋屈,常先快步走到叶修跟前,叶修叼着烟正看着手里一份资料。见前面挡了个人就抬头看,一瞅是他就笑着打了个招呼“小常,又来啦。”

  与先前别无两样。

  常先猛吸了几口气。

  叶修见他这样子也是略带疑惑看着他。

  “大神你……怎么和张副分手了呢?”

  叶修抽烟的动作顿了下,抬头看着他。伸手搭上他的肩膀,“小常啊,我知道,你为我们俩的事付出了很多。”

  常先被他哥俩好的动作又加上老前辈安抚的语气整的不由得多了几分委屈“不敢,力所能及罢了,也是为了兴欣。”

  叶修很是赞同的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你了。”

  常先低了低头没说话,然后又是疑惑的瞅着他。

  “大神到底为什么分手了啊?”语气中仍是带点委屈,只是不似先前那么闷着一口气似的,想着这两人多半是有苦衷吧,毕竟那么相爱的。

  叶修叹了口气,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默默抽了两口烟。弄得常先更不自在了,觉得自己戳了大神的伤心事。正想着怎么挽回呢,就听叶修叹了口气。

   “哎。张新杰什么都好……”

   “只是,喜欢吃香菜的男人,不要也罢。”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