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大王叫我来巡山#叶黄#

博文全目录

[同人/叶攻不ALL]#大王叫我来巡山#系列段子

 #叶肖#  #叶黄#  #叶周#

你们,有没有听过那首歌……

“大王叫我来巡山哪啊,伊儿哦呦……”


#大王叫我来巡山#叶黄#

 

大王叫我来巡山【“为什么叶不修是大王?!本剑圣怎么会是叶不修的手下!马上改剧本哦!不改剧本小心本剑圣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砍死你哦~”】

本少自然带着剑【“hhhhh编剧疯了吗?本少身为剑圣自然时刻带着剑了,这还用说2333”】

走在路上看两遍【“23333这什么鬼?”】

剑身一片冰蓝色【“233简直废话啊!本少的冰雨什么颜色你们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还需要再说一遍吗23333不行啦,本少肚子都痛了233”】

映出身后小妖脸【“纳尼?竟然想在身后偷袭本少?一位本少剑圣是浪得虚名吗?看我拔刀斩!崩山击!剑影步!左三路!右三路!看我蛟龙出海!233被打倒了吧233看本烧不好好收拾你你就不知道本少剑圣二字怎么写”】

……

……

【看了看剧本上唯一的精彩打戏、和眼前被某剑圣追着打的群众演员,以及满屏的文字泡和越来越HIGH的某剑圣……工作人员表示压力很大】

【“对不起,我们准备的带子恐怕不足以展示您美丽的歌喉,下次再说吧。”撤!】

【身后↓↓】

【ε=ε=ε=ε=ヽ(* ̄o ̄)ノε=ε=ε=┏(゜ロ゜;)┛】

【为什么追我啊?】

【因为你有...】

【急支糖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