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大王叫我来巡山#叶肖#

[同人/叶攻不ALL]#大王叫我来巡山#系列段子

#叶肖#   #叶黄#  #叶周#

你们,有没有听过那首歌……

“大王叫我来巡山哪啊,伊儿哦呦……”

#大王叫我来巡山#叶肖#

 ————————————————————————

大王叫我来巡山

此山太大巡不遍

幸亏我有法宝在

biu的一声就出现

 

biu的一声电子眼【左伸手】

biu的一声机械狗【右伸手】

更有神奇方法在

机械旋翼方便快【向前跺右脚】

【上方BGM,随它吧【大雾】

 

为何山大我独寻

只因大王没心情

此因话长慢慢道

把手给我共同行【带你飞】

 

我家大王原姓叶

来自北方昆仑界

此人本事大过天

奈何宅男好抽烟

 

至今已有三千岁

仍然懒惰虚胖脸

若只如此尚可见

却败满口嘲讽言

 

原本已经讨人嫌

谁知越发不要脸

前日喊我给点烟

竟然对我吐烟圈

 

一急之下把人扁

竟然装病躺三天

此事原我错在先

只好自己来巡山

 

“冰雪女王小事情,不叫我亲把我打了,就为带别人一起飞翔一起HIGH啊?”

“////叫你亲才有鬼呢吧!谁叫你不戒烟。”

 

“……大哥,原来你驴我。”

“!!!”

“没事大哥不用解释,我都懂,我马上撤,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

我是一个蛇精病Σ(⊙▽⊙"a...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