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全职]我只是个Boss之北桥法师

  域河上游,有一座横跨河流的桥粱,被称为北桥。它横跨在河面上芶延残喘,已经残破得千疮百孔。

  北桥法师,就是刷新在北桥上的一个场景boss。只是一座桥又能多大呢?所以无论北桥法师怎么刷,都会第一时间被人发现。争夺这一boss的,历来都不会是三四家公会的事。有这种野心的公会,几乎都会到阵,并且是第一时间到阵。

  片刻之后,域河上游,北桥左右,各大公会玩家云集。

  中草堂、蓝溪阁、嘉王朝、轮回、皇风、百花谷、烟雨楼、踏破虚空、呼啸山庄,再加上他们霸气雄图,整整十家。

  没有人先动,大家都在缄默应对。这样的过程都已经成习俗了,每周一次,规律得让人恶心。

……

今天他又没来……

雨下得越来越大了

有点凉

为什么还没有来?

桥边怎么那么多人?

会有他吗?

……

  域河很宽,横跨域河之上的北桥,从此时残破残喘的模样中,却也可以看到它昔日的雄壮。

  打破寂静的是一声枪响,先动的是百花谷,或者是百花谷的浅花迷人。

  浅花迷人飞身而起,直接闪上了桥头的顶端。

  枪响,子弹手雷齐发。

……

为什么要攻击我?

不要打到桥上!

不能让你们打到桥上

如果没有这座桥,他该去哪里找我?

他在哪?

为什么他没有来?

为什么你们要攻击我?

我只是在等他而已

他说好了会来的

只要再等等

再等一下就好了

不要打坏这座桥

不要上来他会看不见我

他很快就会来的。

你们不要上来,他会看不到我。

万一他以为我没有在等他怎么办?

你们不要上我的桥!

你们不要打我的桥!

走开!

你们都走开!

桥会坏掉

你们为什么要打我的桥

不要打

他还没有来

为什么他还不来……

我可能没办法再等下去了……

为什么你还不来……

 

没关系……

不来也好

我已经老了

你不来也好……

只是我想再见见你

我还想再见见你

一次就好

让我再见见你……

再让我等一下

你说过会来的。

再让我等一下好不好……

……

无敌最俊朗踏上北桥的瞬间,Boss北桥师回头瞥了他一眼,只是没有出手罢了。

   即便是这样,就这一眼也算是对这Boss特点的体验了——北桥法师是一个冤仇标的目的有讲究的Boss。他的冤仇建立有一个附加:站在北桥上的人。

   这个老头真是超级在意别人踏上北桥这回事。可怜的NPC,他恐怕永远也不会明白,如果他真的不想任何人踏上北桥的话,只要他自己离开北桥就行了。这烂桥一座,没有那个玩家会来这的。

   据官方设定上老头还有一段布景故事,就发生在北桥之上。但谁会在乎那个,大家是来抢Boss爆材料的好吗。他们应该关心的是怎么在十家公会的包抄下、在这地形卑劣的北桥之上布开阵势抢到Boss!

   ……

映入法师眼中的景色渐渐模糊……

那个一身骑士装的身影半途就不见了……

无数人来来往往,站满了这座破旧的北桥……

挡住了法师的视线……

……

“快快看看爆了什么!”

“我看看。”

“哇塞!这人品也太好了!这么多件!这个默多罗今天怎么了。”

“什么默多罗,人家叫莫多克好吗?”

“我怎么记着是莫丹克?”

“管他去死啦,总之今天完美收工。”

“我去!别收了,灰角那边刷啦,兄弟们抄家伙上!”

“75级的B来啦!走走,赶紧走!70级刷这都不过瘾,就是要75才好.”

“就凭你,别逗了……”

———————————————END—————————————————

 

不要问我这个脑洞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大长段基本来自原文。

北桥法师,尾生抱柱梗(感谢提供梗的 @木小偶 )

其实这个梗存了很久了,一直没写……

 

博文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