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全职/叶修]这只是一个段子10

TAG:这只是一个段子

————————————————————

十赛季叶修退役后的一天

某上面有人(划掉)的论坛版主就“叶修不当职业选手能干什么”投票结果的文字采访。

“叶神你好,很高兴有机会采访您,首先还是恭喜兴欣赢得这赛季比赛的总冠军。”

“谢谢”
 看了眼在自己面前坐着的某同大院出来的青年,对于必须用qq交谈表示十分鄙视。

“前几日我们版关于‘如果叶修不当职业选手能干什么’的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今天主要想拜访您一下对于这次投票结果的看法。首先把投票结果告诉您。”

叶修看着这人一脸的认真严肃。

“投票结果第三名是——喷子。

各大网友一致认为您在记者会上的各类经典语录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您怎么看呢?”

=_=
 ↑这么看

“投票结果第二名,学校超市煮泡面的大爷。

许多网友根据您的各项资料推断,你一定在煮泡面这方面拥有高人一等的技能点,并发出了希望到时候多给加个蛋的愿望。

你怎么看呢?”

蛋蛋得看〒_〒

“投票结果第一名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却又似乎在情理之中。许多网友都认为,您可以去做裸体模特。

他们觉得这样将惠及广大的同人圈。

关于这点,

你怎么看呢?”

别以为你小时候去我爸爸那告黑状的事我忘了!!!

我是不会发火的!!

债贱!

#今天的老叶有些忧伤√#

————————————————————

这个久违的系列(

我是叶神真爱粉啊,叶神你相信我(。

博文全目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