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叶张]倒计时89(修)

TAG:叶张倒计时

 

原著向,短, 如果有存稿晚上八点更新

89.

  “我们输了。”夜未央在公共频道发出消息。

  “哈哈,承让承让。”叶修马上就回复,但脸上却没见多么兴奋。

  “你是谁?”夜未央继续提问。

  看见这句话的瞬间叶修略有恍惚……其实他和张新杰第一次正式见面已经是第四赛季结束之后的事了。决赛场上,叶修的一叶之秋被季冷的刺客舍命一击杀出场外,嘉世建立的王朝戛然而止。

  但是那时候,一叶之秋的视角,却落在不远处的牧师石不转身上……

  你是谁?

  当时的叶修也在想着这个问题。

        真是奇怪。

        他明明早就知道那是霸图的新人、第四赛季出场的张新杰;是明明行事作风与霸图完全不符,却整合指挥着霸图战力的张新杰。

  角色一叶之秋已经死亡,视角变得灰暗,但是叶修依然看着石不转这个角色,石不转一道圣言回复刷在一叶之秋背后,即使视角受限叶修也知道那是刷给用了舍命一击的刺客季冷的。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说来说去也不过是个牧师角色。由牧师带来的赛点在比赛里常见得很,何况这次带来赛点的还是舍命一击一叶之秋成功的刺客季冷,联盟连决赛里最佳选手也颁给了季冷。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石不转这个角色,或者说如果不是因为石不转背后的操作者张新杰,就不会有季冷那载入史册的一击。
     
         这个人,有着高超而稳定的技术,还有着冷静而智慧的头脑。

        兴奋。

        比起单独对上大漠孤烟,这个新来的牧师,或者说有了这么一个战术大师的霸图,又或着有了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么一个组合的联盟,在下一个冠军之外,又让叶修感觉到了兴奋。

  “如你所见,高手一个。”叶修一字一字敲出来。

  跟你在联盟里竞争,

  打败你,

  也被你打败的一个人。

  叶修看了眼对面的夜未央——不像蒋游几人还在做什么无畏的尝试,只是站在那里看着这边。两个角色之间的距离还到十个身位格。

  但是在那瞬间,却让叶修觉得,是不是他应该放弃,放弃掉那个基本不可能实现的念想。即使没有机会拥有这么一个恋人,但始终有这么一个对手也该觉得满足了。

  “几位如果没有什么还要说的,就退了吧?”叶修说着,“赌约随时有效,欢迎再来。”

  随着对面的角色一个个从赛场上消失,系统宣布君莫笑这边获胜,收获的赌注已经进入他的背包。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

  “那当然。”黄少天说。

  “那我就不理解你向我炫耀个什么劲了。”叶修随口应付着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语。

  “决胜负吧!我去换号!”黄少天叫道。

  “你那什么精彩的一剑肯定已经让张新杰起疑心了。不过以他严谨的性格,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会轻易下结论的。你很需要现在下线流木,上线夜雨声烦来帮他多点证据吗?”

  黄少天一愣。

  没理黄少天,叶修把在一线峡谷和张新杰缠斗时的三十几紫武双尾剑交易给了零零杀:“兄弟辛苦了,这个给你。”

  “大家也都退了吧!”

  话音方落,君莫笑已经第一个退出了竞技场。

————————

此时距离叶修的张新杰还有两年零五个月

距离我们的叶张还有88天

 

博文全目录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