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叶张]倒计时95[已重修]

TAG:叶张倒计时

 

如果有存稿,更新时间定为晚上八点

没有的话……就看我什么时候能码出来了……

——

短短短短短

没有大纲,再说一遍,没有大纲。每章都会很短短短短短

——

95.

  第四天了——微草的王杰希把他当做陪练用。

  想想自己离开嘉世时,最后嘉世不就给了一个陪练的位子。不过即使同样是做陪练,微草付出的报酬是能帮他提升千机伞、重新走上职业赛场的材料,而嘉世,却是为了逼迫他离开那里……

  叶修看着对面微草的小辈们一个一个轮流来挑战,顺带把材料输给自己,精力充沛、乐此不疲。

  他们相信王杰希的判断,并且哪怕是输也享受着与前辈大神对战。

  其实在更早的时候,联盟选手的序列一点都不明显。起码在第三赛季之前都谈不上什么前后辈关系。如果叶修哪天忽然被叫了前辈,多半是把这个拿出来调侃。

  第四赛季的时候,前后辈这样的称呼逐渐出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训练营里的孩子们终于成为了正式选手,像喻文州,肖时钦都属于此列。

  不过时间一长,第四赛季的选手也会直呼他为叶秋的时候,依然有一个人从未改变过,不是叫他前辈、就是叫他叶队,那个人就是张新杰。

  叶修手下操作不断,但思绪却不可抑制得去到联盟的第一牧师身上……

  他在干什么?

  思念暗恋的人,想象暗恋的人……即使是叶修在这件事上也难以免俗……

  多半是在训练?或者为了过几天的比赛在研究战术?跟韩文清一起给队员训话?

  哎。太远了。Q市和H市,实在是太远了。

  叶修看着对面刘小别所剩不多的血线,追加了一串连击,血线迅速清零,荣耀两个字在屏幕上出现。

  荣耀啊……即使同样在打荣耀,他在网游的第十区里和各大公会们周旋,而张新杰,则在战队专有的训练图上练习……

  即使同样在打荣耀,却没有哪怕一丝相遇的可能……

  “今天就到这里吧。”王杰希发消息终止了今天的特训,“辛苦了。”

  “一点也不辛苦,再来十场?”

  “呵呵,还是算了吧!”王杰希笑道,“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让你不要这么辛苦。”

  “你真客气。”

  “应该的,那么,下次再见。”王杰希说。

  “再见。”

  “真是个难缠的家伙啊!”看到这些人下线消失,叶修向唐柔感慨着。

  “怎么?”

  “我想借机多赢点材料的,但这家伙一看我露出疲态,立刻就中止了练习。材料他到是不心疼。但却不想在状态下滑的我身上浪费时间呢!”叶修说。

  “我真是老了,不像你啊,连打十个还是精神抖擞的。”叶修说。

  “哦?是吗?我看你其实是没什么斗志吧?那些三脚猫的家伙抬抬手就收拾了,换做是我,也会越来越没劲的。其实你不是累了,你是腻了吧?”唐柔说。

  “你的想法很有特点,不过遇到不是对手的人就没精打采,那个人确实是你才对。”叶修说。

  “我只是不相信一个连续游戏十二个小时以上还可以保持高度集中力的人会在才打了十场比赛后就露出疲态,这不科学。”唐柔说。

  “恩……好吧。勉强算你说的有理,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要强调,他们不是三脚猫,他们是去年的冠军队伍。”叶修说。

  “冠军三脚猫?”唐柔说。

  “这样好听多了。”叶修笑。

  相思是病,不重非轻……

————————

此时距离叶修的张新杰还有两年零五个月

距离我们的叶张还有94天

———————————TBC————————————

94已存。这节新杰父母私设,因为我试图解释一下新杰的性格成因

也不算有料,顺道这种没料的情况会持续很久持续很久很久,因为这是一篇老宅男暗恋同行的故事,不是强强,再说一遍,不是强强 。全文炒鸡平淡风格,比我当初写的张新杰生贺更平淡。肉肯定没有,甚至接吻也没有,牵手这事儿都够呛。不喜欢这种淡出鸟的风格的不追也罢,我们叶张也还有很多其他PARO或者风格,当然那你愿意看我的其他文我会很感谢,毕竟我也不总是这种风格。

 

博文全目录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