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叶张]这只是一个段子09梦醒夜半


 张新杰
 你喜欢我吗
 ————————

窗外夜色尚深
 张新杰静静看着天花板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什么做这么一个梦
 黑色的视野,没有人物,但是却有声音在耳边轻轻地问,低语如诉

张新杰
 你喜欢我吗

张新杰横起一臂落在眼上挡住自己的视线
 但是相似的黑暗把声音带的更近
 仿佛是贴着耳朵
 耳鬓厮磨

“张新杰”
 “你喜欢我吗”

张新杰的手紧紧握起
 觉得自己有些难受
 仿佛胸腔里塞满了羽毛
 让他一点点窒息

每一根羽毛都在他的心脏上写着一个名字

叶修

……

——————————————————

没有了...题目写着了→这只是一个段子
 我只是想听老叶对张新杰说→_→
 虽然我也有点很喜欢这种feel

辣种求而不得的感觉::>_<::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