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全职]半凉设定

博文全目录

我写了这个么叫做半凉的文……

但是着实有点不想写了……我把设定在这里贴一下……

要是有哪个部分想看的话再说吧……


 虽然有些人物有设定,但是不会写出来……就是设定着玩……

天宫霸图众

韩文清托塔李天王,白言飞,秦牧云,张新杰(曾经是叶修守护的一株灵草,生长于仙渠旁边,后张新杰被天界老君看重带走教导。不归六道,不入轮回),张佳乐(为桃花精飞升,眉心一抹血红色)

 

官府蓝雨众

县太爷喻文州(跛脚设定),捕头黄少天,捕快郑轩、卢瀚文,仵作徐景熙

 

市井小民兴欣众

烟草贩苏沐橙(百年前嘉世城,烟贩苏沐秋),屠夫(前县太爷)魏琛,流氓打手包子,书生罗辑,药贩安文逸,阵术师乔一帆(曾在书局做刻手),女侠唐柔(唐爹文管六扇门),冷面大侠(盗)莫凡(什么鬼)

独臂镖师孙哲平(前世为人,以武入道,尚未升仙,守护张佳乐,死于桃树下,染红桃花)行镖路过兴欣集市,遇见前来追杀叶修的张佳乐

 

世家子弟轮回众

儒商公子江波涛(竹,空心,有水),二翔→_→,杜明,中庸吕泊远,娇妻在手方明华,

 

书局微草众

总编王大眼(曾为游方道士.神棍),总编继承者高英杰,样板快手刘小别,百样补漏袁伯清,

 

百年前嘉世城,苏沐秋烟贩,刘皓入魔,邱非玉裂(灵泉温养),城破人亡。刘皓本为一介凡人,偶然入道。然凡心不死,仙心难修,最终入魔。嘉世因非人力量城破,城内3万人具亡,叶修为护城中人转世将嘉世历史抹去(若由天庭人出手抹去,则这些曾与仙灵力量接触过的人都将彻底被抹掉),因而沾染因果,受天庭追杀。 

(伞哥早逝,刘皓隐约害嘉世出局,叶修挑战赛给予嘉世最后一击)


另本文中出现的cp大多为作者虽然不看但是可以认定的cp,也有部分作者虽然无感但是适合出现在这里的cp,还有虽然作者不喜欢甚至有点雷但是很多人喜欢的cp,总之本文出现的cp不代表本人cp观,特此声明。


 会出现的CP

叶攻线:叶周,叶张,叶黄,伞修

叶周主线 最后叶修被老韩收进塔里,小周自爆救他,最后就剩个纹路脉络被受灾叶不修手腕上

伞修伞 为叶修线前传BE。伞哥是个做烟斗的好手,叶不修手里拿的那个暖玉烟嘴的烟斗就是伞哥送给他的。但是人妖殊途,我其实就是想写个月色下,叶不修在长廊上假寐,伞哥过去,跟他说,我知道你醒着,但你不要睁开眼,我知道我想了不该想的事,今天把这把烟斗送你,就当是把这些不该有的念头都斩断了balabala……酱紫……然后烟斗被叶不修一直带着,本来虽然精工巧匠也不过是凡品,但是被叶不修祭练了百年,隐约具有灵韵,几乎成了叶不修最顺手的武器。但是在被天庭追杀争斗的过程中裂开,最终叶修带着小周(那个纹路)离开后,烟斗碎掉了……酱紫

叶张BE 张新杰本来是一株仙草,生长在灵泉边还没有化形的时候被狐狸叶修拿尾巴圈护着养大,后来被老君相中带去天庭,新杰喜欢老叶,老叶被天庭下令追杀的时候,乐乐问新杰:你真的觉得他会犯下这样的大罪恶么?新杰说:我总是相信他的。但那不代表我不会继续。到底我是天庭的一份子。……总之就是想酱写……

叶←黄单恋不告白……这个……不需要多说吧……

喻魏线……这个已经更了,我会更完的……

王乔线  介个……大概就是小乔离开微草书局之后,被叶不修骗去学些怪力乱神的东西……大概就是些法阵之类的……大眼路过总会不经意的看看这个孩子(早就心怀不轨)最后叶不修和天庭作战的时候,他因为力量达不到那个水平没有参战,但是老王(曾经的神棍道士)带着他在一边观战,用了点防御隐匿之类的法阵,以后也负责教导小乔……酱紫

包罗线、莫橙线、就不用多说了吧……

双花线 上面也说的差不多了,基本就是个短篇……总之我会被最后一幕定格在乐乐人群中惊鸿一瞥,见到大孙,大孙还没发现乐乐……

其余需要说明的,大概就是邱非,他是块灵玉,嘉世城事件之后就被叶修待到当初孕育了新杰仙草的灵泉那里,扔进泉里温养,三百年后会活过来的……


主要出场角色:

兴欣:叶修,魏琛,乔一帆,苏沐橙,包子,罗辑,孙哲平(像挑战赛一样是半个酱油)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郑轩(酱油)

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

嘉世:苏沐秋,刘皓

微草:王杰希

其余待定(待定主力:杜明唐柔,高英杰(酱油),方明华(酱油))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