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叶乐]这只是一个段子04

欢迎订阅不定时更新的tag:这只是一个段子

——————————

“喂,是我。”

“我当然知道是你,有来电显示呢。”

“在哪呢?有点吵啊。”

“我在外面呢,刚吃完饭。嘿,我跟你说,我今天吃的鸭血粉丝味道超好,下次你过来带你去吃。”

“好,我可能下周就会回一次B市。”

“诶诶诶,真的,下周啊,我正好周三周四都挺闲的,到时候给我打电话吧。”

“会的。比起这件事,还有一件事更重要。”

“什么?”

“我妈最近一直催我结婚,准备找人给我相亲。”

“诶诶诶?!那..那你...”

“所以,我才给你打电话。”

“怎么?”

“张佳乐,——”

“诶,我耳机好像坏了,我刚刚拔掉换成听筒,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到,再说一遍。”

“……”

“快再说一遍啊,你刚才说了什么啊?”

“等我到北京再说吧。”

“诶诶诶,别这样嘛,你刚才说了什么啊。这样很吊人胃口的你知不知道。”

“我怕一下你手机会刚好没电或者欠费。”
 “……”
 “所以还是等我到了再说吧,挂了。”

所以,到底是说了什么啊……

混蛋!

——————————————————

其实我不太萌叶乐来着

只是觉得这个梗比较合适( ̄︶ ̄)

相信我没有恶意( ̄︶ ̄)

所以叶不修到底说了什么呢( ̄︶ ̄)

博文全目录

我也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