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与君歌_阿蒙prpr

此乃杏君(ID三生有幸;域名141216.lofter.com)子博一枚

[同人/叶黄]这只是一个段子06

[同人/叶黄]这只是一个段子06

这只是一个段子

关于选择困难和总裁PARO

叶黄篇

——————————————————————

“叶不修,你看本剑圣穿这件蓝色风衣是不是英姿飒爽!简直秒杀你个虚胖脸hhh!话说本少爷穿这件米色风衣也一样帅诶!这件剪裁的不错,正称本少的身高!不过还是黑色的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点,看这件黑色风衣,是不是称的本少爷神秘感爆棚?还是红色靓丽吸引人一点呢?你说哪个好?”

“红色。”

“喂喂!你走走心好不好,你上次不是还说我穿红色简直像一只跳舞的火鸡吗!这次怎么忽然喜欢我穿红色?”

“黑色。”

“骗人!你说我是话唠穿黑色简直违和!你这人说话到地靠不靠谱有没有准啊!”

“服务员,这几件全打包。”

“喂喂叶不修!你有钱没地花啊!买这么多!本剑圣比你工资高都没你奢侈好吗!你这样很浪费诶!再说也不是每件都能衬托出本少爷的英姿的!买件最好看的就好了啊!”

“不用了。对我来说那件好脱更重要。还是说,你想在这试?”

……虽然本少是要成为神的男人,但此时我败了,只怨敌人脸皮厚啊……

 

博文全目录

评论(2)
热度(8)